1933

世界还很年轻。









我还没娶克莱恩呢。

【日狛】关于我暗恋的人变成两个并且每个只有一半记忆这件事

*是这样,因为感觉写的很拉,改了很多但还是觉得很拉,所以只好就这么放出来

*如果改到满意的版本会替换一下(><)

*游戏是很久之前打的,应该有点问题…

---------------------------------------------




  狛枝凪斗确定自己不在现实。


  这里安静过了头,他的记忆还停留在上一秒,被冈格尼尔之枪捅穿腹部,现在却出现在这奇怪的房间。


  说是房间也不太对,只是周围有着浓厚的雾。仔细辨认,狛枝凪斗有些惊讶地发现这是他来到这座岛之前居住的地方,连走之前没有收拾好的一些东西还散落在地上——它们也许不知道主人再也无法回到这里了吧,狛枝凪斗这么想着。


  但是这里出现了根本不可能出现的人——如同火焰一般白色的头发,他再熟悉不过,也无比陌生。这是他自己。


  项圈,锁链,以卑微且狼狈的姿态缩在椅子里,这是...他自己?


  狛枝凪斗看着他,他似乎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特殊性,特殊的默契让他抢在狛枝凪斗之前开了口:“称呼的话,‘仆人’就好了喔。”


  啊呀……真是让人讨厌的默契,仆人似乎注意到了狛枝凪斗隐隐约约的敌意,但他只是笑了笑——双方都明白这是无所谓的意思。


  “这里是哪里?一定是想要这么问吧。这里是你的潜意识哦。”


  “所以说……为什么你会出现在这里。”狛枝凪斗微微眯起了眼,雾绿有些乏味地向一旁看去。仆人知道这只是觉得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家伙脖子上无所谓的小装饰刺眼。


  “我就是你喔?我是你的潜意识,你认为我应该是这副样子,所以我才会以此姿态出现在这里。”仆人摆了摆手——狛枝凪斗注意到他的左手戴着奇怪的手套。


  相似的雾绿细看却是混沌一片,狛枝凪斗刻意避开了他的眼睛:“……”沉默了片刻,他扶额,“真是……太令人绝望了。”


  “你可真的是一点也没变。哪怕是失去了一部分的记忆。”仆人凑近,但只是脱下了手套。


  他对着最熟悉的人用接近炫耀的口吻说道:“看哦——我可是吸收了‘最讨厌的她’的绝望哦?”


  狛枝凪斗为着不明的情绪感到了一丝久违的恼火,“这不可能。”他冷静地回答,“我不可能,也永远不会背叛我所憧憬着的希望。”


  仆人歪了歪头:“确实如此,但你说错了。我依旧信仰希望。在绝望的压迫下如同破土的春笋一般蓬勃的希望,那不是更加耀眼吗?”


  “不,不一样。”狛枝凪斗与过去的自己这样辩解。但究竟在为着什么而反驳,他却无法详尽说明。

        他好像被什么人不知不觉影响着,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熟悉的人已经站在了这个房间。


  “欸,真的是很有意思呢。”仆人站了起来,微眯着眼看向突然出现的日向创“你是那个预备学科。”


  “狛枝?”日向创眼神有些迷茫,他第一眼就注意到了这里两个本该昏睡不醒的人。


  狛枝凪斗细细辨认,发觉这并不是自己潜意识所造成的产物,他与仆人得出了相同的结论——这个只属于他的潜意识世界多出了意外的来客。


  日向创仍然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此刻他的愤怒越过了初到此地并且发现两个狛枝凪斗的震惊,他向前几步,似乎是想揪住对方的衣领,却在仆人拦住他之前克制住了自己的动作。


  他只是握着拳质问狛枝凪斗:“你这家伙——究竟为什么要做出那种事情啊?”


  狛枝凪斗明白他在说什么,无非是他设计自杀让未来机关的卧底活下去的事情,或许说此时日向创的克制反倒有些出乎他意料。


  “啊……是伙伴的死亡让你伤心愤怒吗?”他反问,“‘为什么要做出那种事情?’——是为了希望啊。用我这种渺小微不足道的渣滓的生命换来的希望,哪怕我本人无法看到,也足够让我感到无比自豪了。”


  日向创看起来却是更加愤怒了,他深吸几口气才平复了心情,至少话尾没有因为情绪的激动而颤抖了。他扶额:“现在不是讲这些的时候。”他抬头看了一眼仆人,又有些头疼,“你并没有真正死去,我们之前所在的南国岛屿是虚拟的,你本人还在真正的贾巴沃克岛躺着。”


  一直抱着胸站在一旁的仆人这时候也附和:“关于这一点,我倒是可以作证。只是预备学科你这么说是想要干什么呢?希望我醒来吗?”


  狛枝凪斗说:“不管怎样,还是请你离开我的潜意识。”他环视一圈这个熟悉而又简陋的房间,“随随便便来到这里,就算是我也会感到冒犯喔。”


  日向创实在想不出什么来让对方醒来,他有些为难地站着,超高校级的话术才能也无法在这种对方根本不愿意交流的情况下使用——更何况这个“对方”还分裂成了两个。

  

        狭小的房间一时间静了下来,良久,狛枝凪斗打破了沉默:“还不离开吗预备学科?”


  明明是催促,但确实不符合他本人的性格。以至于作为同一人的仆人有些意外地看向了他。


  恍然大悟一般,他居然有些高兴地道:“你怎么慌张起来了呀?原来岛上的生活这么有趣?”这话似乎带着一点嘲讽的意思,但狛枝凪斗没有在意。


  仍然是很久的沉默。


  日向创只感觉眼前一黑,他离开了狛枝凪斗的潜意识。脑内最后在那里见到的图像定格在似乎想要说什么的狛枝凪斗上,但他没有动用超高校级的分析师才能去理解 。


  这似乎成为他们之间一个心照不宣的秘密。他转头看向保护仓内依旧沉睡的狛枝凪斗,只是长叹了一口气。

评论(1)
热度(1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9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