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3

世界还很年轻。









我还没娶克莱恩呢。

【伦克】无面人出生自带整容服务吗

*ooc严重


*与原著有出入就是我忘掉了(点头

——————————


伦纳德得到了一面镜子,属于封印物。这只是辅助他一次任务的道具,但他无端想到:如果拿这面镜子去照无面人会照出什么呢。



封印物3-1304,一面精致的镜子,曾经属于一位观众途径的天使,可以照出任何人的真容。负面作用是每次使用都会使被照的人产生呕吐感并不适几日。



伦纳德想到了克莱恩,作为无面人的克莱恩改造容貌是由内而外的,而算不上易容,镜子照无面人会照出什么呢?他脑中不由又回忆起作为值夜人的克莱恩那张苍白充满书卷气的面孔——而后他猛地驱散脑中格尔曼那张脸。



克莱恩最近越来越难联系,除了每周的塔罗会上与愚者先生请求同“世界”单独对话外,他们几乎没有了交流。但今日伦纳德运气极好的在出任务的途中遇见了领悬赏金的疯狂冒险家格尔曼·斯帕罗——他总是不能把那张脸和克莱恩联系起来。



伦纳德偷偷低下头摆弄镜子到一个合适的角度,于是他成功在镜中再次看见了曾经困扰他多个日夜,让他为此悲伤哭泣又释然的那张属于克莱恩·莫雷蒂的脸。他得出结论:这镜子对无面人也适用。



远处的克莱恩莫名其妙感到一阵恶心,胃酸上涌。他飞速拿了赏金离开,有些不安:别是被什么东西污染了。



-


再次见到克莱恩时他恢复了当初的相貌,克莱恩解释道:“只是暂时的。”



而伦纳德随手摆弄着那面镜子,余光猛地扫见,镜中人长着柔和的古精灵相貌,眉眼和克莱恩作为格尔曼活动时都相貌极其相似。



在克莱恩的干呕声中,他有些惊恐,但仍然强行镇定着问道:“克莱恩,为什么镜中倒映的不是你的影子?”



评论(4)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1933 | Powered by LOFTER